關於CATFEET

一個關心毛寶貝食衣住行育樂,生活周邊用品的寵物品牌。

自主寵物品牌『Catfeet』

台灣美期有限公司成立於台北1983年,近年來由一群愛好寵物的夥伴,在2017年成立了自主寵物品牌『Catfeet』,從事內外銷事業,積極擴展國內外市場。2018年開始也繼續積極尋找高品質好品牌合作,成為台灣獨家總代理,為毛寶貝們帶來一系列更優質的產品。

-2017年成立自主寵物品牌『Catfeet』
-2018年獨家代理香港品牌『Dogismile』
-2019年獨家代理品牌『L’chic』
-2020年代理品牌『Absolute Pet』、『Altimate Pet』

『Catfeet』全方位的毛寶貝品牌

軟軟萌萌的肉墊是貓咪最可愛的地方,除此之外還兼負了溝通訊息、毛球梳理、排汗、避震、攀爬、偵測等功能,是貓咪最重要的器官之一;『Catfeet』品牌以貓腳掌命名,就是希望帶給飼主不僅是視覺上的享受,更能兼顧多樣性、功能性及最重要的安全性,這就是我們對品牌的最大初衷。

高品質的安心商品讓毛寶貝每一天都使用得開心

在Catfeet的每位夥伴都非常熱愛貓狗,自己家中也都有不少毛寶貝,所以都以同理心看待、挑剔、嚴格檢視每件商品,致力於帶給所有的毛孩子最好的品質。不論居家用品、貓抓板、貓砂,甚至到食品,絕對不添加任何為害物質是我們絕不妥協的理念,也是最重要的品牌宗旨。

我們不僅提供各項寵物所需商品,更同時是在推廣如何疼愛毛寶貝們,如何為他們挑選最好的;未來Catfeet也會持續開發更多環保、安全、高品質的產品,帶給所有毛寶貝最健康安全快樂的每一天。